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夫妻重新演绎《茉莉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3: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小沈阳夫妻重新演绎《茉莉花》(图)
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

  本报讯 (记者 钱佳芸) 春晚一炮走红的“人气王”小沈阳夫妻本周将作客江苏卫视,录制一档名为《牛年牛人小沈阳》的特别节目。据悉,小沈阳此次到南京可谓“双赢”,不仅拿下了六位数的高价酬劳,还要在当地收个“二人转”徒弟!

  作为赵本山的高徒,靠演“二人转”博得观众缘的小沈阳,两年前就已在央视的舞台前徘徊。当年赵本山带他去央视参加“相声小品大赛”表演,但临时被掐掉了镜头。2008年,小沈阳“三进三出”,冲刺春晚未果。今年,他总算“苦尽甘来”,成功接过恩师赵本山的这块春晚“活招牌”。据知情人称,在这期特别节目设计中,小沈阳还将收个“南京徒弟”,现场传授说、舞、逗、唱、绝这些二人转里的“十八般武艺”。

  小沈阳妻子沈春阳从两人搭档唱戏开始就甘心做他背后的女人,默默地支持丈夫的事业。这期节目中,夫妻两人的二人转表演将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全新演绎江南名曲《茉莉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