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昆博客声明:我从未批评过刘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24  新浪娱乐
刘诗昆博客声明:我从未批评过刘翔(图)

刘诗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10日),网上有条火爆的消息称,对于“刘翔委员两年不参会”,全国政协委员刘诗昆予以猛烈批评。对于这种说法,身陷事件中心的刘诗昆第一时间通过新浪独家博客发表声明澄清此事。

  近日,有关刘诗昆批评刘翔的传闻愈演愈烈。有消息称,对于“刘翔委员两年不参会”,全国政协委员刘诗昆直言,当代表委员不是荣誉,而是要积极履职,“是我就主动请辞!”更有传言称刘诗昆直批刘翔是“占着茅坑不拉屎,白白浪费了一个宝贵的席位”。

  对此,刘诗昆在声明中否认自己有接受过任何媒体记者问他有关刘翔委员的问题,他自称自己不认识刘翔委员,也不会评论刘翔委员,“我根本不知道他的情况,我跟他不是一个界别,我怎么能批评人家。”网络上的种种传言纯属误传或造谣。

  而对于有关于自己批评刘翔的说法,也让刘诗昆觉得莫名其妙,他表示自己的确接受过某个记者有关于“有些全国政协委员长期无故不出席政协会议,你对此有什么看法?”的提问,但是该名记者并未提刘翔的名字而只是泛泛而问,而自己的回答也根本没有特指向刘翔,只是说“作为政协委员,应时刻想到自己担任委员的义务和使命,而不应只将自己当委员看成荣誉和身份。想到义务和使命,就会按时开会。无正当理由长期不来开会,不履行义务和使命,是不对的。”而对于自己的原话被断章取义以讹传讹,刘诗昆颇感无奈。于是于9日当晚通过博客发表此声明以正视听。(纳兰/文)

  点击进入:刘诗昆博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