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红深陷“炒作门” 经纪公司称保留诉讼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02  新浪娱乐

陈红深陷“炒作门”经纪公司称保留诉讼权(图)

陈红穿该礼服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去年11月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陈红损坏服装,拒绝赔偿的事件”又再一次掀起炒作风波,商家为一件服装召开“媒体演示会”,并称已诉诸法律。为此,新浪娱乐连线陈红的经纪公司星汇国际的负责人梁小姐。

  对于陈红损坏服装的说法,梁小姐表示陈红对服装的情况并不知情。她说:“平日出席活动的服装都是由经纪公司来安排的。陈红并不知道借回来的衣服是什么品牌,更不知道该衣服外借时衣服本身经已有拔丝现象。当时,服装公司职员在外借协议上标明‘后有一处拔丝’。既然服装公司可以为一件衣服组织几十名媒体召开服装破损媒体演示会,那么也应该向媒体提供所签署的《服装租借协议》的正本给媒体看,协议的本身已经清楚注明外借之前经已存在破损。”

  梁小姐一再表明,艺人是公众人物,是避免不了成为商家借以提高知名度的炒作对象。该品牌在08年11月的炒作时说明服装有“一处”损坏,时经4个月后对方代表律师在“媒体演示会”上向媒体宣称服装出现“三处”损坏。

  随后,梁小姐称如果该公司继续利用艺人炒作的话,星汇公司也将会保留追究其损害艺人名誉的权利。

  具有关人士曝料,受到该品牌用同样方法索赔的明星还有张静初以及小宋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