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汪涵隐退娱乐圈 实则欲跳槽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6:30  时代商报

  “准备在明年放弃如日中天的主持事业,全面退出娱乐圈,归隐4年。”汪涵的经纪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而汪涵本人也表示,他已在距长沙25公里的千年古镇靖港置下院子,未来4年,彻底归于平静。似乎一切看起来很突然,但是记者却在采访中听到了另一种声音,汪涵有可能跳槽央视。

  获得了汪涵要退出的消息后,记者联系到了湖南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湖南卫视并不知道这件事,而且也没有接到汪涵的离职申请。随后,记者联系到一位与汪涵私交甚好的业内人士。该人认为,汪涵归隐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他是湖南卫视的一哥,牵绊太多,不是他想退出就能退出的。但此人也表示汪涵想退出是真的,早在几年前,汪涵就对他说过想离开娱乐圈,过平静的生活。“我觉得他其实是喜欢安静的一个人,喜欢看书,收集些小古董,这话应该是他的本意。”

  然而,昨日又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汪涵对媒体声称自己会退出娱乐圈,而真实情况是因为他察觉自己在湖南卫视已经没有更大发展,会借机跳槽到央视的平台。其实早在2005年,“超女”节目红遍内地的时候便有了汪涵要高价跳槽央视的说法,但当时湖南卫视和汪涵都给予了否认。该知情人告诉记者:“湖南卫视现在对于汪涵来说已经没有多大的发展空间了,加之江苏卫视和地方卫视的崛起都非常迅速,湖南卫视综艺之王的地位很快就会被取代,所以,汪涵在不愿意得罪栽培了自己的旧东家的前提下声称退出,一段时间之后,他会跳槽。”他说:“2005年‘超女’举行的时候,央视对汪涵就很有好感,当时还传过央视4套会为他量身打造节目的说法,现在的情况是,央视也渴望有一位像汪涵这样的综艺节目主持人,所以退出后再借机到央视寻求更大的发展是汪涵目前的真实想法。”

  记者 李没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