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揭秘“草原天使”英格玛京城求学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0:02  新浪娱乐

独家揭秘“草原天使”英格玛京城求学生活(图) 独家揭秘“草原天使”英格玛京城求学生活(图)
柜子上贴了可爱的小装饰 英格玛的宿舍

独家揭秘“草原天使”英格玛京城求学生活(图) 独家揭秘“草原天使”英格玛京城求学生活(图)
在教室上课的英格玛 英格玛整理自己的东西

独家揭秘“草原天使”英格玛京城求学生活(图) 独家揭秘“草原天使”英格玛京城求学生活(图)
英格玛拿着心爱的玩偶 英格玛参加学校演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浪娱乐独家走进“吉祥三宝”中的可爱小姑娘英格玛所在的学校,揭秘她在北京的求学生活。

  一首《吉祥三宝》让无数观众喜欢上了“吉祥三宝”中的那个的可爱小姑娘英格玛,纯净得仿佛草原牛奶一般的小英格玛被亲切的称为“草原天使”。转眼间《吉祥三宝》已成内地流行乐坛的经典之作,英格玛也长渐渐长大了。去年9月,英格玛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现在一个学期过去了,过完寒假的英格玛又回到了学校。离开熟悉的大草原,她在北京还习惯吗?新浪娱乐特意走进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一探这位“草原天使”现在的生活。

  在学校的英格玛朴实而低调,每天按时起床、上课、练功、自习、吃饭、睡觉,过着简单而充实的校园生活。英格玛的老师表示,英格玛很聪明,学习也很刻苦,有时候接到演出和活动的邀请离开学校一两天,回来都主动努力把落下的功课补回来,寒假的时候还特意提早回到北京补习。一开始大家还担心,她会不会因为文化上的差异在学习有点吃力,后来发现担心是多余的,上个学期期末考试,英格玛的各门文化课成绩都很不错,专业课更是出类拔萃。

  英格玛的同学说,第一次老师给大家介绍英格玛的时候,见到班里有一位“明星”同学,大家都兴奋的鼓掌。结果在日常相处中发现英格玛没有一点架子,非常好相处,而英格玛有时候出去演出或者拍戏,回来也会跟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工作中的趣闻,同学们都很喜欢她,英格玛也交了不少新朋友。

  “吉祥三宝”的经纪公司共同娱乐也表示,家长和公司都非常尊重英格玛现在的学生身份,尽量把她的活动安排在节假日,让她最大限度的享受平静的学习生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