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近期口水战盘点 小沈阳濮存昕张默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5:54  华商网-华商报
娱乐圈近期口水战盘点小沈阳濮存昕张默引争议
小沈阳和媳妇沈春阳做客《江苏卫视》
娱乐圈近期口水战盘点小沈阳濮存昕张默引争议
濮存昕:我已经道过歉了!
娱乐圈近期口水战盘点小沈阳濮存昕张默引争议
张默与记者对拍 CFP/供图

  信口开河

  小沈阳对主持人说——臭不要脸的

  结果

  主持人罢工要求道歉

  现在的小沈阳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连酒瓶见了都自己跳盖”。前晚,江苏卫视特地花了几十万元将他请过来,做了一场节目。但靠嘴巴说话的二人转演员,损人、搞怪、丢包袱、大嘴巴那都是寻常事,结果在节目录制现场一句“臭不要脸的”就惹恼了主持人赵丹军,这下人家不干了,不但要求道歉,还一个人先走了!

  《小沈阳来了》主持人赵丹军的主持风格一贯是郑重、端庄的。节目录了两个半小时,观众都觉得昏昏然,小沈阳自然也感受到了,作为一直在现场演出场所“混迹”的演员,小沈阳想挑起一些“兴奋点”,于是他和媳妇沈春阳一起现场来了一小段二人转。演完时,观众掌声未息,赵丹军来搭话,结果小沈阳来了一句他常在舞台上说的玩笑话:“臭不要脸的。”

  没想到这句话当场让赵丹军红了脸,她坐下来后,明显生气地对小沈阳说:“你得给我道歉。你不道歉,这节目就不录了。”现场气氛顿时“冻”了起来,小沈阳夫妻非常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好。很快,赵丹军宣布此环节结束,自己一个人扬长而去。据《扬子晚报》

  ■记者核实

  赵丹军生气也是开玩笑

  这则新闻发表后,网络上引起很大反响,不少小沈阳的粉丝在网络上攻击主持人赵丹军。

  昨日,记者联系到江苏卫视的宣传人员张小姐,她表示这其实是个误会:“很多人在现场,小沈阳就是在开玩笑,赵丹军生气也是装出来开玩笑的。而且这个访谈节目是赵本山指定的赵丹军做主持人,赵丹军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主持人,不可能连玩笑也看不懂。”而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也非常生气:“小沈阳怎么可能在那种场合骂人?”本报记者刘哲

  不得不说

  《孔子》口水战升级,胡玫对濮存昕说——他有义务公开澄清

  结果

  胡玫委托律师,发出严正声明

  濮存昕指《孔子》剧本不好而拒演,胡玫愤起回应。这场口水战昨日升级,濮存昕通过工作人员向胡玫的致歉并未让其满意,胡玫要求对方公开澄清。

  之前胡玫与濮存昕之间的“战争”,是因为濮存昕的两句话。一是濮存昕认为《孔子》剧本太烂。而内幕就是:濮存昕所看的剧本,并不是《孔子》终极剧本,那个版本是因《孔子》剧组某位职员与濮私交不错,剧本系该剧组某工作人员私下推荐给濮的原始初稿,导致濮存昕发出斥责所谓孔子沾染“武功”与“情爱”的言论。

  而该版本早已被胡玫导演废弃,剧本经陈汗和《汉武大帝》的编剧江奇涛反复切磋,直到第25稿才最终定稿,与原始稿相比已是脱胎换骨。《孔子》完成稿剧本是该片投资者大地公司的商业机密,除送报有关部门审看及该剧少数主创可以看到之外,其他任何未入围的外人都不可能见到。因此,濮存昕根本没有机会见到影片《孔子》剧本的完成稿。

  另一句话就是濮存昕说辞演该片。事实上,也是该剧组人员多次向胡玫和制片方推荐由濮存昕出演孔子。但胡玫却一直没有与濮存昕有正面接触,有过接触的演员是孙红雷、陈建斌、陈道明、周润发等,因此胡玫觉得没有濮存昕辞演一说。

  在被媒体爆炒了几天之后,濮存昕也通过之前与他接触过的剧组工作人员,向胡玫表示是误会,并表示歉意。看似一场误会,但木已成舟。面对“剧本不好”的指责,胡玫的怒气很难平息。胡玫表示:“如果媒体炒作不符合濮本人的原意,则他有义务做出公开澄清。”目前,胡玫已经委托律师,发出严正声明。看来,这场尚未罢休的口水战,暂时还难以平息。

  另据悉,《孔子》原定计划是在3月18日河北开拍,但现在可能又要向后拖一下。因为导演在参加两会,而且主演周润发目前也还在忙着宣传《七龙珠》,迟些时间才能到北京试妆。方方面面的原因,该片开机可能还会向后拖几天。本报记者唐爱明

  律师致濮存昕声明

  关于近日被部分媒体热炒的“某演员谢绝出演孔子”一事,受胡玫导演委托,本律师特发表严正声明如下:一、所谓“胡玫有意请濮存昕出演孔子,因剧本不好被拒演”属不实报道,系对相关剧本的曲解;二、胡玫导演本人未就饰演孔子事宜接触过该演员,后者亦不可能看到拟拍摄用的定稿剧本;三、对首发此不实报道的某媒体,以及在本声明发表后仍继续炒作此不实报道的相关媒体,委托人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之权利。

  ■当事人说

  希望事情早点淡化

  对于“口水战”一事,记者昨日还采访了《孔子》的编剧陈汗,作为当事人之一,他表示,关于导演胡玫和濮存昕发生的这场争执,他个人暂时没有任何态度,因为濮存昕说的并不是现在的剧本,他只希望事情早点淡化。本报记者唐爱明

  话不投机

  张默对女记者说——我不喜欢和你们打交道

  结果

  双方发生口角,张默离开

  前日,电视剧《孽债2》举行首次媒体探班。导演梁山携主演姚笛、翟天临、张默、丁子峻等悉数亮相。演员专访环节时,脾气火暴的张默,被问到令其不爽的话题时,“杠”上媒体记者,还直言:“我不喜欢和你们(记者)打交道。”张默还用自带相机拍向他提问的女记者。

  有记者问他在《孽债2》中演天华是不是爸爸张国立极力推荐的,张默带着情绪说:“这都是谣言,我拍戏跟我爸无关!”然后说:“你当记者,跟你爸有关系吗?我为什么要接这部戏?因为我是个演员,我要生存,我要花钱,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作为演员我接戏有我的自由,不见得每一部戏都一定要和他有什么关系。”张默还不客气地说:“说实话,我不喜欢和你们打交道。我说句实话,因为我智商不够,没办法让你们把我写成一个大家都很喜欢的人。”有记者说:“你干吗这样?因为你是明星,你才要面对镜头,可我们是记者,我们和你的职业不一样。”张默回答:“可是是你们让我面对镜头的!”于是有记者说:“你自己要坐在这,你现在可以走啊,干吗对她这样?真是受不了你。”张默随后起身离开。

  ■旁观者说

  丁子峻:表达方式不一样

  一起在现场接受访问的演员丁子峻认为,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张默比较直接。媒体需要明星,明星也需要媒体的宣传,这是互惠互利的。至于张默脾气如此火暴是否会对接下来《孽债2》的拍摄有影响,丁子峻说:“肯定不会,因为我喜欢和比较直接的人交流,这样不需要去猜别人的意思,率真其实蛮好的!”东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