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脸”:吴倩莲vs汤唯 芙蓉姐姐vs周杰(图)

“撞脸”:吴倩莲vs汤唯芙蓉姐姐vs周杰(图)
吴倩莲VS汤唯
“撞脸”:吴倩莲vs汤唯芙蓉姐姐vs周杰(图)
张一山VS夏雨
“撞脸”:吴倩莲vs汤唯芙蓉姐姐vs周杰(图)
芙蓉VS周杰雨的“撞脸”带有很浓的喜剧色彩,照片往那一放,怎么看都像哥俩儿

  ■今日关键词:明星脸昨天,张默好像在某新闻发布会上和记者闹得不愉快。张默是谁?就是张国立的儿子,读书的时候把中戏同学兼女朋友打成猪头那位。会后,发现有点记不清这位暴躁青年的样子,编辑正好传来一张图片,顺带发了一句:看,长得像不像房祖名。哇塞,不说不觉得,两个人真的鼻子像鼻子,眼睛像眼睛,活脱脱哥俩,不过张默是“黑而敦实”版本。为啥那么像?想一想两人的父亲除了都是男人,真找不到任何共同点。不过,经过我优秀的大脑以“豹的速度”整理后发现,类似这样的在娱乐圈真的还不算新鲜事。啥也不说啦,直接上图!

  陈好VS阿朵

  瓜子脸、狐媚的眼神,一样的性感、一样的香艳路线。还好一个演电视一个唱歌,否则一山岂容二虎。

  李小璐VS周迅

  同样清澈动人的大眼睛、同样小巧轻盈的身段、同样是天秤座,周迅和李小璐的“撞脸”是圈里圈外出了名的,光看长相,有些人甚至至今仍难以分清楚,不过,嗓音是她们很大的一个区别。

  张一山VS夏雨

  《家有儿女》播出的时候,这个张一山不知曾让多少观众惊为天人。他和夏雨的“撞脸”带有很浓的喜剧色彩,照片往那一放,怎么看都像哥俩儿。哦,还要加个老大哥,姜文。

  汤唯VS吴倩莲

  五官像就不说了,气质也像,味道也像。

    周杰VS芙蓉姐姐

  这一对……也就不必多做评价了,大家自己看看吧!记者伍翩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汤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