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面“小沈阳”走红挺镇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7:15  沈阳晚报
双面“小沈阳”走红挺镇静(图)
小沈阳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报道

  3月10日,江苏卫视继“刘谦来了”、“康剧来了”两期特别节目之后,又迎来了牛年的另一位人气天王——小沈阳,被主持人赞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连酒瓶见了都会自动开”的小沈阳,前晚在南京录制了江苏卫视特别节目《小沈阳来了》。

  节目现场,小沈阳可谓赚足了掌声和尖叫,小沈阳特别朴实地说,他不介意别人说自己的节目低俗,“只要有人乐就行了,逗大伙开心就行。”

  春晚之后心情“挺甜挺美”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黑框眼镜、白色外套、蓝线衫,一身休闲打扮的小沈阳在若干身着“苏格兰裙”的舞者的簇拥之下登台献歌,刚一亮相,便获得满堂喝彩掌声雷动。自从春晚一炮而红之后,可谓是“满城尽说小沈阳”,“春晚的品牌了得的,让大家认识了我。”如今大红大紫的小沈阳,有没有感受出来自己到底红到什么程度了呢?“我其实挺镇静的,也没想别的,我就感觉出门,早些时间我上北京机场的时候,有一两个人认识我,还不是一下子认出来,上了春节晚会以后,就有好多人认识我了。心里其实挺甜的、挺美的。”

  二人转外还会“画画武术”

  《小沈阳来了》节目组编导还特意远赴铁岭拿到了一手资料,铁岭县剧团的老师更是翻出了小沈阳小时候的画作,“小时候想当画家,长大了觉得不行。”在小沈阳的涂鸦作品中,“五鼠闹东京”、“霍元甲”等画作旁边都有“此人武功盖世”的注释,小沈阳原来如此“尚武”。更搞笑的是主持人赵丹军指着小沈阳墨宝“苦尽甘舌来”正准备调侃应是“苦尽甜来”时,小沈阳机灵的自嘲:“那就是传说中的‘反’体字”,现场观众无不对他机智的反应佩服得五体投地。小沈阳聊得起劲时,还主动报料自己一年的习武经历,说着就卷起了袖子表演了一套武术拳脚,可惜脚落地时软了一下,差点摔着,“裤子紧,别见笑啊!”小沈阳赶忙为自己圆场。

  打动媳妇用的是“一个钱包”

  19岁的小沈阳对沈春阳可谓是一见钟情,为了与春阳方便表演二人转,原名沈鹤的他当即给自己换了名字,“沈阳是地名儿,好记,而且两人搭戏叫着方便。”小沈阳坦言道:“我见了她第一面,就抱着想娶她做媳妇的想法,我追了她挺长时间。”“他不像别人,我也不喜欢那种花言巧语的,他挺实在的”,沈春阳表示,最终接受小沈阳是被他的诚意打动的:“有一次我们坐车上,小沈阳一听到我答应和他处对象,他居然立刻掏出钱包马上递到了我的手里,虽然里边也就一百多块钱。”小沈阳后来钱多了,经济大权也是牢牢掌握在沈春阳的手里。

  不在乎别人评价节目“俗不俗”

  小沈阳红了以后,有关他的消息满天飞,其中有称赞的,也有贬低的,更有网友抛出了“小沈阳到底能红多久”的质疑。据调查能红一年的选项占35%,两年的占了31%,两年以上的占39%……对此,小沈阳则显得毫不在意:“观众喜欢我就演,没别的,我没自己评价过,我没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多出一点新节目是关键,我要创新,给观众一个答复。” 有观众表示他的节目低俗,小沈阳反驳道:“没有什么俗不俗,只要观众乐就行了,逗大伙开心就行。”

  另有消息称,张艺谋导演看了他的节目打算邀其演戏,小沈阳否认了这一消息,“没那事,他就看了节目挺高兴的,别的没什么。”至于出名之后有没有想过发唱片,演电影这样的打算,小沈阳笑着说: “那只是副业,唱歌只是爱好,最根本的主业还是二人转,因为我喜欢站在二人转的舞台上,喜欢逗大伙乐的感觉,抖抖包袱,过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