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舌战:胡濮之争不止 小沈阳粗口惹恼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31  武汉晚报

 

    濮存昕和胡玫为《孔子》舌战数日,胡玫昨日接受《凤凰网·非常道》专访,称已委托律师发出声明,自己从未就饰演孔子事宜接触过濮存昕,后者也不可能看到定稿剧本。   

    胡玫烦了:“从没要他演过孔子!”    濮存昕不可能看到剧本完成稿

    胡玫方面表示,《孔子》第2稿—10稿由香港编剧陈汗完成,但胡玫不满意,另请《汉武大帝》的编剧江奇涛出山完成第10稿至第19稿,仍无法完全达到胡玫的要求,再请陈汗回来加工至第22稿。又请历史学家协助加工修改,直到第25稿才最后定稿。完成稿剧本只有送报有关部门审看及该剧少数主创可以看到,濮存昕根本没机会见到影片《孔子》剧本的完成稿。

    从未就出演孔子接触过濮存昕

    为什么濮存昕会拒演《孔子》?胡玫称,是剧组某位职员与濮私交不错,多次推荐,濮存昕本人也通过此人表示期待出演。但是这个提议并未获得认可,胡玫表示,在投资方与她考虑的主演人选名单上,内地曾有陈道明、孙红雷、陈建斌、陈宝国等,香港则有周润发等。胡玫都与他们本人有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探讨与商谈,但她从未与濮存昕有过任何形式的见面与接触,濮存昕也始终没有被正式列入待考虑的主演人选。

    胡玫强硬表态:他有义务公开澄清

    胡玫透露,濮存昕在“扬州论坛”批评的《孔子》剧本,是该剧组职员拿给濮存昕看的初稿剧本,但此稿早已被推翻废弃,濮存昕批评的会武功和情爱的孔子都是无的之矢。而她也向该职员发出短信,称保留起诉权利,濮存昕则通过此人向胡玫做出解释,表示是媒体歪曲了他的原意,他愿向胡导表示歉意。胡玫的答复强硬:“如果媒体炒作不符合濮本人的原意,则他有义务作出公开澄清。”

    小沈阳粗口    惹恼主持人

   小沈阳上节目爆粗口惹恼主持人?江苏卫视昨日替小沈阳做出澄清:“赵丹军根本没生气。”

    媒体爆小沈阳说粗口

    前日小沈阳到江苏卫视录制特别节目《小沈阳来了》,现场使尽浑身解数,赚足掌声和尖叫。不料气氛热烈的现场却出现弦外之音,据某在场媒体透露,小沈阳和媳妇沈春阳表演完一段二人转后,主持人赵丹军上来搭话,小沈阳来了一句玩笑话,“臭不要脸的”,赵丹军当场红脸,生气地说,“你得给我道歉。你不道歉,这节目就不录了。”很快便宣布此环节结束,自己一个人先走了下去,据闻现场一时极为尴尬。

    赵丹军没生气

    消息传出,尴尬的不止小沈阳一人。记者昨日拨通江苏卫视宣传人员的电话,她表示自己的手机都要被打爆了,而事实和大家想象的不一样:“他就是二人转在舞台上的一句玩笑话,也不是对着赵丹军说的,这是一个误会。(赵丹军原谅他了吗?)这不存在原不原谅,赵丹军说那话也是在逗他玩,吓吓他,这是一个桥段,节目设置是这样的,赵丹军根本就没生气。”

    二人转始终是主业

    尽管网上对小沈阳粗口事件负面评价居多,但江苏卫视表示粗口只是误会,录制当日无论采访还是表演,小沈阳都和主持人交流愉快。节目中小沈阳对自己屡遭批评的“低俗”一说作出回应:“没有什么俗不俗,只要观众乐,逗大伙开心就行。”对张艺谋导演看了他的节目打算邀其演戏的说法,小沈阳予以,“没那事,他就看了节目挺高兴的,别的没什么。”他还表示会坚持二人转事业:“唱歌只是爱好,只要观众喜欢,我就多方面发展。对我来说,主业还是二人转,因为喜欢逗大伙乐的感觉,抖抖包袱,过瘾!”

    濮存昕:“快停止这场炒作吧!”

    濮存昕表示确实没有与胡玫导演直接接触过,只在年前与该片制片人有过接触。婉拒孔子一角的另一个原因是“今年人艺话剧安排太满,时间上不能协调”。濮存昕澄清“会武术”不针对电影《孔子》,而是说一些戏说性质的电视剧。其实影视作品回归传统文化值得提倡,是可喜的现象。最后,他呼吁:“快停止这场炒作吧!”

    张默与记者“杠”上了

    张默:“我不喜欢与你们打交道。”

    本报讯 10日,在电视剧《孽债2》的媒体探班演员专访中,脾气火爆的张默与媒体记者“杠”上了。

    起初张默非常友善,当记者问剧中角色是不是张国立极力推荐时,张默带着情绪说:“这都是谣言,我拍戏跟我爸无关!”然后他用讽刺的口吻说:“你当记者,跟你爸有关系吗?……我是个演员,我要生存,OK,简单么?我接戏有我的自由,不见得每一部戏都一定要和他有什么关系。”

    记者表示他今天脾气蛮大,张默彻底恼了,“脾气大是吗?如果你要这么说的话,那肯定明天又要登出我脾气大什么的。演员这个职业并不一定就是要给观众看我们是好人……我面对任何人都比较真实,如果你认为我脾气大的话,那我无话可说。”张默还不客气地表示:“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宣传,不喜欢与你们打交道。”

    张默拿起相机拍提问的女记者,声称“明天报纸上谁骂我,我就知道长什么样”。另一位女记者看不下去:“你是明星,才要面对镜头,我们是记者,和你的职业不一样。”张默称:“是你们让我面对镜头的。”女记者也不示弱:“你自己要坐在这,你现在可以走啊,真是受不了你。”张默随即起身,哼着小调离开。 文/记者 王慧纯   (东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