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携未婚夫出席家庭聚会 尼沃醉秀中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6:25  新浪娱乐


章子怡携未婚夫出席家庭聚会尼沃醉秀中文(图) 章子怡携未婚夫出席家庭聚会尼沃醉秀中文(图)
章子怡与未婚夫下车 尼沃醉秀中文

章子怡携未婚夫出席家庭聚会尼沃醉秀中文(图) 章子怡携未婚夫出席家庭聚会尼沃醉秀中文(图) 章子怡携未婚夫出席家庭聚会尼沃醉秀中文(图)
章子怡哥哥扶着尼沃 章子怡全家出席聚会 章子怡家门口插着国旗

章子怡携未婚夫出席家庭聚会尼沃醉秀中文(图) 章子怡携未婚夫出席家庭聚会尼沃醉秀中文(图)
章子怡望京别墅 章子怡的车库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12日消息,近日,章子怡带未婚夫艾维-尼沃(Vivi Nevo)在工体附近某夜店与家人聚会。尼沃明显有些醉意,现场用手比划着说起并不流利的中文。

  当日,章子怡携未婚夫与家人在某饭店聚餐后,由其哥哥驾车到北京工体附近的一夜店继续畅饮。据目击者称,艾维-尼沃夫(Vivi Nevo)是在众人的搀扶下一步三摇地下车的。似乎是在刚刚的晚宴中被灌了不少。看来,已经是“准妹夫”的尼沃要想过娘家大舅哥的关,首先得学会品尝北京佳酿。

  不过,喝醉了的艾维-尼沃并未老实呆着,在众人的搀扶下还和门童秀起了他并不流利的中文,不时上手比划,心情大好。有媒体猜测,此次来京的艾维-尼沃很有可能是准备向章家正式提亲。

  章子怡买房购车 借着危机狂抄底

  在醉酒后的第二天,有媒体在望京附近找到了章子怡的豪宅。据悉,房子远离闹市,门上还插着一面五星红旗。早前,有消息称章子怡在拍摄《梅兰芳》期间,曾让未婚夫在此处居住。而章子怡代言的宝马车也停在该别墅地下车库。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