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收到恐吓信 称相声界有人花20万雇凶取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9:48  新浪娱乐

郭德纲收到恐吓信称相声界有人花20万雇凶取命

郭德纲于谦笑对恐吓信

郭德纲收到恐吓信称相声界有人花20万雇凶取命

郭德纲展示恐吓信

郭德纲收到恐吓信称相声界有人花20万雇凶取命

郭德纲接受采访

郭德纲收到恐吓信称相声界有人花20万雇凶取命

郭德纲

  独家对话郭德纲:权当恐吓信是笑话(组图)  

  郭德纲受到恐吓信 信件内容展示(组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正当郭德纲准备迎接“德云相声联盟”的第二位成员——湖北武汉的天乐曲艺社时,爆出惊人消息:郭德纲收到一封恐吓信,其内容是称相声圈内有人出资20万要郭德纲的命!

  13日当晚在德云社的演出前,原计划举办“德云相声联盟迎接新成员”的签约仪式。但当新浪娱乐前往采访报道时,郭德纲却在后台展示了一封匿名信,笑称“给你说件好玩的事”。

  天津钢丝从大兴寄信?

  写信人以德云社粉丝的名义,透露相声圈内有人要出资20万元雇凶,将在09年年底前“结果”郭德纲的性命。写信人追问郭德纲“到底得罪谁了,为什么这么嫉恨你恨之入骨”,同时问“什么是双面胶和十面埋伏”。在结尾处称“他们说郭德纲今年定死无疑”,同时标明“信不信由你”。

  该信是一封打印的匿名信,从信封上的邮戳看,应该是来自北京大兴,邮戳上的日期是3月10日。而信中的日期为3月8日,落款人署名“天津吴名群星剧场”。

  恐吓信反引来后台笑声

  在后台,面对这封“恐吓信”,郭德纲反而显得“开心不已”。郭德纲称,如果是天津相声界的人想杀他,那恐怕拿不出20万来。“20万,这钱要不是我出,他们(天津相声界)哪里找去啊!”郭德纲边调侃边笑着和弟子说,“这要是你师娘知道了,非得出50万查出来这人是谁。”

  于谦等其他德云社成员对此信也是“嗤之以鼻”,当被问到意见时,于谦甚至开玩笑说:“和我没关系啊,人家又没来杀我。”

  “雇凶费还没有我的出场费高”

  郭德纲称,自己过去也曾受到过类似的“恐吓信”,但一直也只是当个笑话。对于20万的雇凶费,郭德纲笑称“这还算是最高的赏金,一直也上不去了,还没我的出场费高呢。”

  郭德纲称,过去的几次“恐吓信”,自己大体知道是谁写的。“如果有人认为写这样的信,能够出气,那就写去吧!”

  恐吓?恶作剧?自我炒作?

  虽然此信语句不通、口吻仿佛是“通风报信”,也没有提出任何条件逼郭德纲就范,但字里行间依然流露出警告和恐吓。同时信里对于20万的雇凶费、“09年底前”的时间、“双面胶和十面埋伏”等细节也说得煞有介事。是确有其事?是意图警告威胁?是恶作剧?还是炒作?一时间也难以分辨。

  由于信件为打印,因此很难猜测寄信人的真实身份。新浪娱乐试探地问郭德纲:“这信总不会是你自己写的吧?”引来郭德纲大笑不止。 杨申/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