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泉:几天前才获悉李钰患病 死讯太突然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1:40  新浪娱乐
视频:女演员李钰14日晚北京病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任泉:几天前才获悉李钰患病死讯太突然了(图)

李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14日22时48分,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女演员李钰(原名李郁)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新浪娱乐独家连线她在上海戏剧学院时的同班同学任泉。任泉表示,他听说李钰的病情不过是两三天前的事,死讯来得太过突然。

  任泉说,虽然大家都在北京工作,但因为都很忙,互相很少联系。上次见到李钰还是2007年底参加电影频道《流金岁月》栏目为上戏表93班录制的特别节目的时候。当时李钰的精神很好,所以前几天听说她得病的消息特别惊讶。

  “当时得到的消息是她在住院,我不知道消息是否确实。打她的电话是关机,只好再打别人的电话确认。因为之前她真的没有任何得病的迹象。后来联系到她家人,知道她正住在重症监护室里,医生不允许太多的人探视。这几天我和李冰冰、刘晓虎等都在互通消息。大概14号晚上11点左右,收到了她去世的短信。我完全不敢相信,希望再通过别的途径确认一下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她那么年轻,事业有成,谁都想不到会这样离开。我特别的难过。消息来得太突然了!”任泉在电话里说。 范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