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瑶吃惊获悉李钰病逝噩耗:真是太遗憾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3:41  新浪娱乐

琼瑶吃惊获悉李钰病逝噩耗:真是太遗憾了(图)

琼瑶(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14日22时48分,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女演员李钰(原名李郁)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琼瑶在台湾获悉这个噩耗非常吃惊意外,连称:“真是太遗憾了。”

  3月15日,身在台湾的琼瑶获悉演员李钰病逝的噩耗,感到非常吃惊:“真是太遗憾了!”2001年,李钰成为琼瑶力捧的新人,出演《情深深雨濛濛》中“方瑜”一角。琼瑶回忆起当年李钰试镜时的情景,说:“一看到她就非常喜欢,长的清清爽爽、看起来非常舒服,很适合方瑜这个角色。”

  李钰生前曾表示,很难忘《情深深雨濛濛》拍摄经历,赵薇和苏有朋在片场也对她帮助很多:“我当时是一个新人,拍戏压力很大,很紧张。我觉得赵薇和苏友朋对我帮助最大,觉得和这么好的演员合作,我不能输给他们。在拍戏之前,赵薇、苏友朋都会给我讲笑话,让我排解压力。”崔一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