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约胡军吃火锅再泡吧 见记者忙遮肚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3:59  新浪娱乐
刘嘉玲约胡军吃火锅再泡吧见记者忙遮肚子(图)

刘嘉玲一见记者忙遮肚子

刘嘉玲约胡军吃火锅再泡吧见记者忙遮肚子(图)

胡军

刘嘉玲约胡军吃火锅再泡吧见记者忙遮肚子(图)

乘车离去

  新浪娱乐讯 前晚(3月13日)刘嘉玲撇开老公梁朝伟,与张叔平、胡军等老友到香港湾仔一间餐馆吃火锅,拍照时经常见她以物件遮掩腹部,使其怀孕之说更甚嚣尘上。

  前晚气温骤降,刘嘉玲撇开老公梁朝伟,与张叔平、胡军等老友到湾仔一间餐馆吃火锅,他们从晚上10点吃至凌晨1时多才离开,离去时大家都冷得瑟瑟发抖,刘嘉玲刚见记者,便下意识将手持的一个公文袋遮掩腹部,上车后便以其名牌手袋放在前面,加上她有大围巾挂在胸前,使人完全看不到她的身材有没有变化。

  与胡军继续战下一场

  刘嘉玲一直被传努力造人,但结婚半年来都没有喜兆,早前还有传她找吴君如物色妇科医生,大家也很希望刘嘉玲有喜,圆其心愿。

  刘嘉玲是否真的有喜,仍没得到她证实,不过她爱泡吧生活应该是事实。这天刘嘉玲没有老公梁朝伟相伴,但也早已备好保姆车接载,不过爱玩的她似乎意犹未尽,胡军和三名友人只在她的保姆车上拿取一些物品后,她要保姆车司机自行离开,而她跟随友人的车辆,和胡军及一名女友人等转战其它场地。但张叔平似乎没有他们的雅兴继续消遣,不过体贴地安顿好所有人上车,目送他们离开后自己才最后离去。sintao/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