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曾和李钰合作:我要去送她最后一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0:53  新浪娱乐

张国强曾和李钰合作:我要去送她最后一程(图)

《团长》新书签售到场主演张国强到场

  新浪娱乐讯 曾主演电影《怒江魂》、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的女星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不幸于2009年3月14日22:48分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曾与李钰在电视剧《雾柳镇》中有过合作的张国强,张国强说李钰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孩,他要去送她最后一程。

  张国强说,《雾柳镇》是他和李钰合作的第一部作品,没想到却成为李钰的最后一部作品。张国强回忆说,拍摄《雾柳镇》时就觉得李钰的身体不太好,非常瘦,在剧组话也不多,但是“她的性格很开朗,我们大家一起出去吃饭、聚会的时候,她也挺开心的。”

  张国强说,拍完《雾柳镇》后李钰就住院了,但是当时他并不知道李钰得的是什么病,“今年春节的时候我还给她打了个电话,是她父亲接的。后来她又给我打回来了,我们聊得很开心。”

  然而,短短两个月后,就接到了李钰去世的消息。“昨天(14日)夜里两点多,也是我们《雾柳镇》剧组的一个小妹妹给我打了个电话,告诉我这个消息,然后我就没睡着。不敢去想,人生苦短呐。”张国强说,18号是李钰出殡的日子,他本来18号要离开北京去工作,也专门往后推迟了一天,去送李钰最后一程。 柯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钰 张国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