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杰博客抨击陈楚生律师:装可怜 别有用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59  新浪娱乐
吉杰博客抨击陈楚生律师:装可怜别有用心(图)

吉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快男”冠军陈楚生和天娱传媒之间的解约仲裁案在长沙开庭,双方在庭审过程中并未达成任何共识。3月15日,吉杰通过自己的博客炮轰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直批周所谓“声泪俱下”的装可怜都是别有用心。

  作为2009年娱乐圈的头一桩解约纠纷,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后台突然失踪的陈楚生3月13日下午委托代理律师与天娱传媒就双方之间的委托经纪合约纠纷在长沙仲裁委员会进行首次开庭。然而,这场长达4小时的庭审并不和谐,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直言首次开庭完全没有触及实质性焦点问题。

  虽然首次在法庭上的交锋没有得出直接的结果,但是当事双方的暗战在法庭之外仍然在继续之中。14日,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在其新浪博客发表博文《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大打心理战。

  两天之后,作为曾经与陈楚生并肩作战的好兄弟吉杰通过自己的博客直批周俊武律师“你有什么资格提《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认为周俊武所谓“声泪俱下”的装可怜都是别有用心,完全是建立在第三者支付给其高昂的律师费用的基础上。在博文中,吉杰几乎用嘲讽的语气奚落周俊武“你好好打你的官司,挣你的钱。今天引用我朋友的这首歌真是太画蛇添足了,不用虚情假意再营造什么了,我们这些内部人士看得很清楚,还是多花时间准备相应材料吧,你本不是诗人,你本不懂音乐,继续整理材料吧。你一定要记住:这里不是《芝加哥》,你不是李察吉尔扮演的比利,你的装腔作势更无法堪比那法庭上精彩的踢踏舞步,你还是规规矩矩打官司更符合你的外形和气质特质。”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吉杰第一次在其博客进行“炮轰”。早先他对于评委丁薇也有过类似炮轰的“壮举”,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纳兰/文)

  点击进入吉杰博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