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钰曾是黄晓明初恋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钰曾是黄晓明初恋女友(图)
黄晓明、李钰

  红颜薄命,《情深深雨濛濛》中“方瑜”的扮演者李钰年仅33岁就离开了人间。据了解,李钰3年前就被查出患上淋巴癌,确诊初期由于病情控制得好,在2006年的舞林大会上,已经患病的李钰还神采飞扬地前去参加比赛,当时没有人能想象到她身心所承受的巨大压力。

  说起如今红透半边天的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似乎围绕他的绯闻女友早已不在少数。但很少有人知道,李钰才是黄晓明“如假包换”的初恋女友。有关知情人士透露:“与李钰的恋爱应该说是黄晓明的初恋,不过后来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两人时不时就会闹一些别扭,当时比黄晓明大一岁的李钰,当着别人面叫黄晓明‘小屁孩儿’,这让黄晓明感觉很不舒服,两人就因为这件事吵过不止一次。最终,李钰提出了分手,虽然,黄晓明多次努力试图挽回这段恋情,但还是没有成功。”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这其实是黄晓明心底的秘密,从来没跟别人提及,与李钰的恋爱也是他感情史上永远的痛。”

  另悉,她生前曾与邵兵有过一段交往,最终因为性格问题分手,邵兵并未就此事做正面回应,但表示难过。李钰的告别仪式将于18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宗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