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钰是黄晓明初恋女友

  《情深深雨濛濛》中“方瑜”的扮演者李钰年仅33岁就离开了人间。李钰的感情生活并不被外界所熟知,大家唯一获悉的也就是她与邵兵的恋情。除此之外,李钰还是如今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的初恋女友。

  当时黄晓明还在北影读书,已出演《情深深雨濛濛》并授封“小林青霞”的李钰却已凭借多部影视作品赢得了圈内的广泛认可。“当时很偶然的一个机会,黄晓明认识了李钰,并对她产生了好感。虽然李钰比他大一岁,但这并没有影响两个人的感情发展,对李钰也算是一见钟情的黄晓明,很快就展开了追求攻势,两个人很快走到了一起。”有关知情人士透露:“与李钰的恋爱应该说是黄晓明的初恋,不过后来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两人时不时就会闹一些别扭。最终,李钰提出了分手,虽然,黄晓明多次努力试图挽回这段恋情,但没有成功。”(王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