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钰顽强抗癌三年 曾是黄晓明初恋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09  华商网-华商报

李钰顽强抗癌三年曾是黄晓明初恋女友(图)

李钰生前与黄晓明的合影

  在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一角的西安女演员李钰,因患淋巴癌不治,14日晚在北京病逝。据了解,早在3年前,李钰就被查出患上淋巴癌,但是她却凭借坚强的意志一次次与病魔进行着斗争。

  在2006年的《舞林大会》上,已经患病的李钰还神采飞扬地前去参加比赛。在与病魔的斗争中,李钰度过了生命中最艰难的3年,直到半个月前她已昏迷不醒。在去世的3天前,她就已经被院方诊断为脑死亡。李钰的家人一直衣不解带地陪伴在她身边,直到李钰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李钰的感情生活一直鲜为人知。据悉,她曾与黄晓明谈过恋爱,当时黄晓明还在北影读书。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很偶然的一个机会,黄晓明认识了李钰,并对她产生了好感。虽然李钰比他大了一岁,但这并没有影响两个人的感情发展。与李钰的恋爱应该说是黄晓明的初恋,不过后来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两人时不时就会闹一些别扭。最终,李钰提出了分手,虽然黄晓明多次努力试图挽回这段恋情,但还是没有成功。” 王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