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工作做好最重要 不在意榜单排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1:14  新浪娱乐

赵薇:工作做好最重要不在意榜单排名(图)

赵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迅 2009年3月,《福布斯》中文版再次发布“2009中国名人榜”,赵薇位列榜单综合排名第七位。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赵薇通过经纪人表示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行,并不太在意此类榜单的排名。

  《福布斯》中文版“2009中国名人榜”已于近日发布,这是《福布斯》中文版在深入调研和系统评估的基础上连续第6年推出该榜单。在该榜单上,赵薇以2400万人民币收入位列收入排名第14位,曝光率排名则名列第5,她的综合排名位列第7,在演员中仅次于章子怡和李连杰。

  由于赵薇正在拍摄电影《花木兰》,她通过经纪人表示作为演员还是比较关注专业方面的评价,并不太在意此类榜单的排名,“把自己手头上的工作做好就行了。” 柯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