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排花旦座次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列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出炉的2009年《福布斯》名人排行榜再度引发关注,与2008年的榜单相比,前十位变化不大,姚明领衔已然高居榜首,章子怡由08年的第五位上升到第二位,领衔文艺明星。郭晶晶取代了赵本山进入前十之外,由于奥运年,运动员排名都有所上升。而最受关注的内地女明星前三位和2008年相同,仍然是章子怡赵薇范冰冰位列三甲。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在2008年度从电影作品、广告作品到公益活动都曝光不断,在收入方面,章子怡以7800万位居第一,范冰冰2680万第二,赵薇2400万位列第三,三位最具影响力的女明星收入比上一年都有所提高,可见2008年吸金能力只增无减。

  2009年三位女明星整装待发,将展开一轮新的征程,章子怡好莱坞作品公映,和范冰冰联手出演的《非常完美》将登陆全球院线,范冰冰2009年至少四部电影作品即将公映,工作室电视剧《金大班》也广受关注,赵薇的新作电影《花木兰》如火如荼的拍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也广受好评。

  《福布斯》排行榜以其权威性在全球广受关注,一年一度的中国名人榜也总能掀起轩然大波,也是一种“江湖座次”的排行,而章子怡赵薇范冰冰三位女明星的再度胜出也奠定了她们不可动摇的江湖地位。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