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成圈内吸金王 李连杰收入缩水近九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1:25  新浪娱乐
章子怡成圈内吸金王李连杰收入缩水近九成(图)

《梅兰芳》今年2月日本首映时,章子怡头戴银色头饰、胸针镶嵌彩钻,收入明显不菲

章子怡成圈内吸金王李连杰收入缩水近九成(图)

去年一年,李连杰并未拍摄一部电影

  新浪娱乐讯 在17日公布的《福布斯》“2009中国名人榜”上,演员章子怡的“表现”让人大吃一惊。这位去年排名第五的女星,今年显示了强劲的攀升势头,以7800万元排名榜单次席,并把持着中国娱乐圈收入榜的头把交椅。此外,去年登顶娱乐圈的功夫巨星李连杰,今年虽以3千万排名第六,但他的收入已缩水近九成。

  其实在去年的福布斯名人排行榜上,章子怡仅以5500万元的收入,名列第五位。虽然这个数字已在娱乐圈中排名第二,但当时她的收入还落后于2亿4千万的功夫巨星李连杰,后者在连出演了包括《投名状》在内的3部电影的同时,还组织了慈善公益事业“壹基金”。

  然而风水轮流转,在过去的一年之中,两人在福布斯榜上的“角逐”呈现出了此消彼长的态势。章子怡在代言名车以及名表等产品的同时,接拍了包括《梅兰芳》在内的数部重量级影片。而在过去的一年里,电影市场掀起前所未有的热潮,章子怡凭借影片中的出色表现,自然引起舆论的广泛关注和外界高度赞誉。再加上章子怡国际化的定位,世界知名度和国内影响力的双料增加,收入水涨船高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而李连杰方面则略显颓势。由于在过去的一年里,功夫皇帝将大多数的精力放在慈善公益“壹基金”上,并没有接拍一部电影,这也直接导致了他收入锐减至3千万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去年的2亿4千万收入,李连杰的收入整整少了7/8!因此在今年的榜单中,李连杰下滑至第六位。

  由此,章子怡成功地以7800万元的收入,跻身《福布斯》“2009中国名人榜”的次席,并取代李连杰,成为中国娱乐圈中的“吸金王”。 于小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