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回应福布斯排名:不知道依据是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2:04  新浪娱乐

黄晓明回应福布斯排名:不知道依据是什么(图)

黄晓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迅 2009年3月,《福布斯》中文版再次发布“2009中国名人榜”,黄晓明位列榜单综合排名第16位。而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黄晓明的宣传负责人刘先生却表示,对此排名没有感受,没有特别回应。

  《福布斯》中文版“2009中国名人榜”已于近日发布,这是《福布斯》中文版在深入调研和系统评估的基础上连续第6年推出该榜单。在该榜单上,黄晓明以1590万人民币收入位列收入排名第20位,曝光率排名则名列第24,她的综合排名位列第16。是男演员青年一代的领军人物,在男演员中仅次于李连杰、葛优、赵本山。

  黄晓明的宣传负责人刘先生在接受新浪娱乐连线时表示:“我也是刚听说这事。没有感受,没有特别的回应。每年都在评,不知道依据什么。”崔一佳/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黄晓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