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不差钱”揭秘 郭德纲收入减少1/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2:17  新浪娱乐
赵本山“不差钱”揭秘郭德纲收入减少1/3(图)

赵本山:咱不差钱(设计台词)

赵本山“不差钱”揭秘郭德纲收入减少1/3(图)

郭德纲:日子过得有点难啊!(设计台词)

  新浪娱乐讯 在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赵本山都是最受瞩目的人物,同样在福布斯的名人榜单上,老赵亦不容小觑。继去年以2000万人民币的收入排名第10位之后,赵本山今年再度“不差钱”,以1900万名列第15位。而同为语言类节目大师的郭德纲则有所下滑,今年他仅以1055万名列第25位,相比于去年的第13位显得有些尴尬。

  赵本山一直被认为是成功俘获大众胃口的典型。他的小品表演和影视剧把中国乡土生活勾勒得淋漓尽致,也因此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长期追捧。广泛而坚实的群众基础,是赵本山在福布斯榜上稳居前茅的重要原因。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影视界《乡村爱情》系列以及《关东大先生》的表现,还是老赵在春晚等舞台上的精湛表演,都能引起公众的欢迎。

  上届福布斯名人榜,赵本山已然以2000万人民币位居第10,如今虽然由于身体原因以及让位力捧弟子导致曝光率偏低(上届赵本山曝光率排名第11,今年仅为第29),而且1900万也略低余上届,但凭借深厚的群众影响力,老赵仍能跻身名人榜单第15位。而且,赵本山已经连续6年登上名人榜单,这不能不说是一个辉煌的纪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09年春晚,赵本山让得意弟子“小沈阳”登上春晚,让爱徒一夜成名(注:由于此次统计时间跨度为2008全年,“小沈阳”无缘上榜)。

  相比赵本山的“弥坚”,郭德纲的排名则有所下滑。相比于去年的1570万的收益,郭德纲今年仅进账1055万,收入减少了1/3。当然,这多少与德云社去年遭遇“寒流”有关。元老级人物徐德亮和搭档王文林宣布退出,无疑重创了德云社的整体实力。 于小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