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福布斯排名下滑12位 经纪人暂不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2:21  新浪娱乐

郭德纲福布斯排名下滑12位经纪人暂不回应(图)

郭德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晚,《福布斯》中文版正式公布了“2009中国名人榜”榜单。郭德纲位居第25位,比去年排名下降12位。新浪娱乐独家连线郭德纲经纪人,他表示,郭德纲目前正在外地工作,没有看到榜单,并不清楚评榜数据来源,因而不予置评。

  据该榜显示,郭德纲2008年全年收入为1,055万人民币,曝光率指数41.33,亮相所加综合排在2009福布斯中过名人榜第25位。而郭德纲在08年的收入也比07年的全年收入减少大约500万人民币。

  对此,新浪娱乐特别连线了郭德纲的经纪人,他表示,目前郭德纲正在外地忙于相声联盟的诸多事宜,还没有看到该榜,因而不清楚这个数据的来源情况。因而不对该榜评选结果作出回应。WJ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