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连续六年上榜 扩大作家受关注范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2:53  新浪娱乐

郭敬明连续六年上榜扩大作家受关注范围(图)

郭敬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迅 2009年3月,《福布斯》中文版再次发布“2009中国名人榜”,郭敬明是上榜的两位作家之一,也是连续六年上榜的25位明星中唯一的作家。郭敬明说很高兴自己的出现改变了大家对作家的看法,使作家得到更大范围的关注。

  《福布斯》中文版“2009中国名人榜”已于近日发布,这是《福布斯》中文版在深入调研和系统评估的基础上连续第6年推出该榜单。在今年的榜单中,郭敬明和于丹成为榜上仅有的两位作家,而郭敬明也成为连续六年上榜的25位明星中唯一的作家。

  得知自己再次登上“中国名人榜”,郭敬明说自己感到很高兴,“我想我的出现改变了大家对作家的一些看法,之前作家只是文化圈小范围的一个概念,但是现在作家得到了更大范围的关注。” 柯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