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郎朗李宇春“收入与曝光率反差最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3:15  新浪娱乐

巩俐郎朗李宇春“收入与曝光率反差最大”(图)

巩俐(中):现在我是外国人(设计台词)

巩俐郎朗李宇春“收入与曝光率反差最大”(图)

郎朗:不怕名头小,只怕收入少(设计台词)

巩俐郎朗李宇春“收入与曝光率反差最大”(图)

李宇春:粉丝满天下,没钱也不怕(设计台词)

  新浪娱乐讯 福布斯名人榜出炉的综合排名,据悉是根据收入和曝光率两项指标决定。而在17日出炉的09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有几位明星形成了收入与曝光率极大的反差。巩俐4400万的收入在所有名人中列第5位,但她的曝光率排名却仅为第42位。同样的“待遇”也发生在郎朗和李云迪的身上。而李宇春则是另一个极端,她的收入仅列第55位,综合排名却攀升至第26位。

  巩俐的收入与曝光率完全不成正比,其实并不意外。虽然凭借国际影响力以及在广告业不菲的代言,巩俐共获得4400万的高额收入,但由于去年巩俐未出演任何影片,而加入新加坡国籍又引发舆论界广泛的讨论,并由此产生的政协委员资格被取消,都导致其的名声严重受损,因此在曝光率上巩俐仅名列第42位。曝光率与收入的巨大反差,也直接让巩俐综合排名下滑至第12位。而在上届评选中,巩俐虽然收入仅有3400万元,却仍然名列第11位。

  而郎朗和李云迪,则受限于自己所从事的职业。相对于影视歌界明星的频繁曝光率,钢琴这项高雅的艺术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几率要小得多。虽然郎朗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以及奥运会上演奏都使其收入大增,以9100万居收入排名第三位,但第75位的曝光率,还是将郎朗综合排名拉至第23位。而去年进账3800万的李云迪也陷于同样的尴尬,即使收入排名稳居第6位,但第96位的曝光率排名还是将他的综合排名拉至第36位。

  和上述三位“收入远高于知名度”相比,李宇春则是另外一种“现象”。作为歌手,李宇春收入的主要来源除了唱歌以及广告外并不多,仅以651万居收入排名第55位。但超女选秀的冠军在民众中影响力显然非同凡响。第9位的曝光率排名,足以她的综合排名攀升至第26位。

  和李宇春有些类似的,还有演员王宝强。凭借在去年热播剧《士兵突击》中的出色表现,王宝强的曝光率排名高居第16位。即使去年仅进账530万,但他的综合排名还是足以跻身前50位。 于小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