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徐帆恩爱出席活动 离婚传闻不攻自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31  广州日报
视频:冯小刚徐帆同赴饭局破离婚传言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冯小刚徐帆恩爱出席活动离婚传闻不攻自破(图)

徐帆与冯小刚(CFP供图)

  冯小刚“夜宿门”后,传言一度称冯小刚与妻子徐帆早已分居,而就在近日,冯小刚与徐帆却被目击到恩爱地出双入对, 一起相约朋友饭局,随后又在深夜同归住所的一幕,使得两人感情破裂的传闻不攻自破。

  在“夜宿门”事件发生后,有媒体爆料称冯徐婚姻早已破裂,冯小刚独自居住在北京永安里附近的高档公寓内,而徐帆却还坚守着夫妻二人位于京东的银湖别墅。

  夫妻二人共赴饭局

  不过就在最近的一个周末下午,冯小刚扎眼的宾利座驾却从容地驶出了夫妻二人的固定住所银湖别墅。就在冯小刚离开别墅大约两小时后,徐帆独自驾驶着一辆大众途锐也驶出了别墅。其目的地是北京西单附近某酒楼。

  徐帆进入酒楼约一个半小时后,冯小刚乘坐的豪华座驾在夜色的掩护下驶入酒店停车场。泊车不久,冯小刚便从副驾位置下车,压低了棒球帽,独自进入该酒楼,并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先前徐帆落座的包房内进餐。

  抓住妻子的手不放

  晚上9点半左右,冯小刚、徐帆一行人用餐完毕走出酒楼。众人却并没有马上离开,站在大门处互相寒暄,大家脸上都挂着笑意,冯小刚与徐帆也不例外,丝毫不像外界传言的那样已经缘分道尽。

  随后,冯小刚便示意自己要先走一步,并上前与每个人握手告别。在人群中握过一圈手后,冯导还开玩笑似的,将手伸向徐帆,后者也随即笑脸相迎,两人嘴里还互相念叨着什么。谁知,心情愉快的冯小刚却握着徐帆的手不放,故意拽了妻子一下,差点将徐帆拖下台阶。被吓倒的徐帆,随即打了一下冯小刚肩膀,惹得冯导开怀大笑,徐帆自己也忍俊不禁。

  喜笑颜开同归住所 

  待冯小刚回到自己车内,徐帆又快步上前,对着车内的丈夫说着什么,语毕,冯小刚的宾利便先期离开。接着徐帆也转身向自己的车位走去。短短的几步路,徐帆一直笑得合不拢嘴,心情十分愉悦。随后,徐帆招呼友人上车,离开了酒楼。

  意外的是,在徐帆将友人送回家后,并没有像外界传言的那样回到独居的别墅,而是又开车来到冯小刚位于永安里的高档公寓内。此时,冯小刚的座驾也停在该公寓车库。泊车上楼后,徐帆便没再出来。看得出“夜宿门”事件并未影响夫妻感情,两人关系也并未像传言描述的那样岌岌可危,甚至破裂。  (于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小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