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钰遗体告别 李冰冰任泉等圈中好友到场志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李钰遗体告别李冰冰任泉等圈中好友到场志哀
李钰追悼会现场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上午,因患淋巴癌辞世的女星李钰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圈内好友任泉、杨澜、翁红、王思懿等均到场志哀,刚刚在天津拍完夜戏的李冰冰匆匆赶来送别同学兼好友的李钰最后一程。

  昨天清晨,赶来的影迷已经在门外静静等待很久,大量的人群已经将门口围得水泄不通。一直到9点半多,灵堂的门才缓缓打开,大家手持粉色的康乃馨,四个并做一排,按顺序依次进入。李钰的家人几次差点哭倒在地上,又被人安慰着搀扶起来。

  李钰静静地躺在水晶棺中。她身着白色的西方小礼服,头上戴了精致的小王冠,手握一枝粉色康乃馨放在胸前,看上去像是睡着了。

  据悉,灵堂的挽联由李钰男友汪雨亲自完成。而李钰的家人在灵堂内表示,感谢汪雨在李钰病重期间的不离不弃。新浪/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