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敏拖累蒋勤勤复出 拍新剧忍受对儿子相思之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0:20  重庆晨报

  无奈将复出延迟一年,将演重庆打工妹

  本报讯 (记者 李平)2007年1月8日,蒋勤勤生下儿子。当时,这个曾宣布一年后就复出的重庆妹子,却用了整整两年时间,才让复出成真。昨天,蒋勤勤告诉记者,为了在《所有梦想都开花》中演好重庆打工妹林芳,她不仅要忍受对儿子的相思之苦,还要和自己那张过敏的脸作斗争。

  从怀孕到生子再到复出,蒋勤勤已整整两年多时间没拍戏。为何对“一年之后复出拍戏”的承诺食言?蒋悄悄告诉记者:“主要是脸一直在严重过敏,只要一化妆,脸上就会起疙瘩。”

  蒋勤勤透露:“为了医治皮肤过敏症,我吃了半年西药,又吃了半年中药,但没有大好转。”因为“脸面问题”,勤勤虽然和吴子牛的《大瓷商》都签约了,最终不得不跟剧组协商放弃。

  昨天记者重提这个问题,蒋勤勤发出一声叹息,“还没有好呢!幸运的是片中扮演的是打工妹,很多时候都是素面朝天,不然的话,我也不敢接这个戏。”

  离开只有两岁多的儿子去拍戏,让蒋勤勤就有些“心欠欠”的。她说,只要拍戏一停下来,脑子里想的就全部是宝宝。出来拍戏之前,她“特意拍摄了很多宝宝的视频,以及他的照片存在手机里,想他我就会翻出来看看。”而蒋勤勤的儿子也很懂事了“现在是家人在带着他,打电话回去的时候,他还会说‘妈妈辛苦了,妈妈赚钱给宝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蒋勤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