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没去送别李钰 被指为回避前男友汪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5:02  都市快报

赵薇没去送别李钰被指为回避前男友汪雨(图)
李钰男友汪雨现身悼念

  在她去世前,可能大多数观众仅能回忆起,她是《情深深雨濛濛》里演方瑜的那个女孩;在她去世后,在旁人的叙述中变得越来越立体的这个女子,终于让人们记住了她的名字——李钰。昨天,生命永远定格于33岁的李钰,在八宝山公墓东礼堂走完了最后一程,包括李冰冰、杨澜、翁虹等在内的圈中师友和数百影迷,前来送行。

  棺木中的李钰身着白色婚纱,头戴水晶冠,以新娘的装扮告别尘世,据说,这是李钰家人和其现任男友汪雨特意为其置办的。或许,李钰值得欣慰的是,在生命的最后历程中,有亲密爱人相伴。汪雨与李钰原来是一对恋人,这也算是这场追悼会的意外发现。

  汪雨是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之前曾和香港影星张敏、赵薇、黄奕、陈紫函等传出绯闻,但他只公开承认过与张敏、赵薇的恋情。而他和李钰的相识,是在前年朋友的一场聚会中,李钰温婉的个性让汪雨顿生好感,并展开追求。

  昨天,《情深深雨濛濛》的一众主创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古巨基等都没有出席追悼会,特别是其好姐妹赵薇的缺席,让人感到有点意外。现场有人称,“大概赵薇是为了避免和前男友汪雨见面的尴尬,所以不愿前来。”而实际上,赵薇是在河北拍摄《花木兰》,所以仅托好友带去了鲜花和慰问。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