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钰追悼会昨日举行众明星好友赶送最后一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7:05  沈阳晚报
李钰追悼会昨日举行众明星好友赶送最后一程
李钰遗像

  昨日上午,因患淋巴癌辞世的女星李钰追悼会在北京举行,圈中众多好友及她的大学同学李冰冰、任泉及张光北、杨澜、王思懿、舒高、翁虹、刘晓虎等好友均赶来送她最后一程,在其患病两年期间一直对其不离不弃的男友汪雨也作为家人出现,在现场招待各方亲友。

  徐露捧着红玫瑰来了,翁虹拿着一枝粉色的康乃馨,李冰冰墨镜之下难掩悲痛面容……上戏同学会会长江平与李钰在上戏读书时的班主任何雁主持了追悼会,她的母亲更悲痛得几度瘫倒在椅子上。作为之前一直不为外人所知的男友,汪雨昨日不但在现场负责接待李钰的生前好友,而且还送上了一副深情质朴的挽联:“汪雨泣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李钰的父母也在现场特别公开感谢汪雨在李钰患病的两年时间里,一直守护在女儿身边,尤其是最后的病重期间,更是不离不弃地陪伴。(林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星李钰患淋巴癌去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