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哭别同窗李钰 男友汪雨写下悼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8: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8时30分,因患淋巴癌辞世的女星李钰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李冰冰、任泉等上戏同班同学齐来送老友最后一程。杨澜、翁虹、李厚霖、高鑫等圈中好友纷纷露面。李钰的男友汪雨也陪着李妈妈出现在现场。

  告别室内醒目地放置了汪雨亲笔写下的悼词:汪雨泣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而李钰家人也现场感谢了汪雨的不离不弃。

  据悉,棺内的李钰身着公主裙,神态安详。棺前摆放着徐璐所献的红色玫瑰,分外醒目。另外,李钰的父母特别为其准备了水晶冠,将其打扮成美丽的公主。

  李冰冰哭到无法控制

  李钰的老师何雁一早来到现场,表示除了正在拍戏的范智博,上戏93级的同班同学大多来送李钰最后一程。早上9点,任泉、李冰冰、刘晓虎、李琳等同学到齐后,追悼会正式开始,素颜黑衣的李冰冰全程不愿说话,却哭到不能自已。李冰冰表情哀伤走出告别室,双眼通红,不断地抽泣。正在拍戏的她匆匆现身后又赶赴天津。在追悼会现场,李钰生前好友任泉默默流泪。靠在柱子上的他,不断摘下眼镜拭泪,他对媒体表示,“我心里很难过,说不出什么。”

  此外,杨澜、翁虹、李厚霖、张国强、王思懿、李泉、舒高等圈中好友也悉数出现。张国强称自己在过年前还和李钰通过电话,当时她已经在医院,“她走的当天就知道了消息……她是个很可爱、很敬业的女孩。”刘涛、聂远、李宗翰等人虽然未现身,也送上花圈哀悼。

  家人感谢汪雨不离不弃

  虽然原定8点半开始的追悼会推迟至9点才正式开始,但是李钰的妈妈还是一早便来到八宝山,男友汪雨一直陪同在旁。追悼会现场,汪雨神情凝重未发一语,也未接受媒体采访。据悉,作为李钰生前男友,汪雨此次追悼会主要负责接待前来悼念的亲友。告别室内,放置了汪雨的悼词,上面写道:“汪雨哭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另外,李钰家人在灵堂内表示,感谢汪雨两年来的不离不弃。

  据悉,汪雨是前海协会会长汪道涵的儿子,曾留学美国,毕业后在上海经营艺术公司,在音乐方面也有一定造诣。陈祥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