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车市淘二手车 准备购置豪华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44  华龙网-重庆晚报
葛优车市淘二手车准备购置豪华房车(图)

葛优(左)在二手车市场

  日前,记者意外发现葛优在汽车市场“淘宝”,准备购置一辆豪华房车。

  据了解,葛优虽然家中早已购车数辆,但唯独缺少一辆大型房车。近日,在一家二手车市场,身穿红色羽绒服的葛优在两位朋友的陪同下在这里“转悠”,后来葛优走进了办公室,与工作人员继续交谈,结果被卖车的人认出来,主动拉住葛优合影。

  据工作人员透露,葛优看中了一辆八成新的道奇公羊车,这辆车售价在30到40万元,葛优认为价格有些偏贵,他表示再去别的车市看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