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钰追悼会昨日举行 生前男友汪雨亲手写挽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46  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8时30分,因患淋巴癌去世的女明星李钰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包括李冰冰、杨澜、任泉等众多演艺界知名人士及社会名流在内的众多生前好友来到现场。而在追悼会现场,李钰生前男友汪雨亲手题写的挽联显得尤为醒目,李钰家人也现场感谢了他的不离不弃。

  昨天的追悼会现场云集了演艺界的众多大腕明星,李冰冰、杨澜、任泉、李厚霖、翁红、王思懿、徐露、刘涛、高鑫、张国强、李泉、小李琳、刘晓虎、王亚楠、舒高、田海蓉、张光北等人均出现在现场,而追悼会的主持工作则由上戏同学会会长江平与李钰生前班主任何雁担任。

  与此相比,李钰生前男友汪雨亲手写下的挽联十分醒目,上面写道:汪雨泣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追悼会现场,汪雨主要负责接待前来悼念的亲友,整个过程中他神情凝重一言未发。对此,李钰家人也特别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两年来对李钰的照顾。记者 王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星李钰患淋巴癌去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