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钰穿婚纱远去 了却生前想要结婚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54  深圳晚报

  昨天一早,就有清晨赶来的影迷将门口围得水泄不通。

  一直到9点半多,灵堂的门才缓缓打开,大家手持一枝粉色的康乃馨,四个并做一排,按顺序依次进入。鞠躬、悼念,将鲜花放在水晶棺前。

  高大的灵堂到处是绽放的白色百合,各种各样的花圈堆满了整间屋子。

  李钰生前一张穿着紫色民国服装的剧照高高挂在百合之中。大大的眼睛,笑吟吟地望着大家,让人不由感叹生命的易逝。上面的黑色横幅上赫然写着几个白色的大字“笑靥如花送李钰”。

  李钰遗体昨天静静躺在铺满玫瑰花的棺木中。她头发上戴着小小的王冠装饰品,穿了一身像婚纱一样的衣服,手臂戴着白色长手套,神情十分安详。”至于为何给李钰穿如此特别的“新娘装”举行告别仪式,知情人坦言,“可能是李钰生前对她自己感情生活的一种期待和心愿。”据悉,李钰的婚纱装是父母和男友汪雨反复考虑后决定的,可能为了了却她生前想要结婚的心愿。

  李钰被查出患有淋巴癌的两年来,一直没有停止治疗,而男友汪雨也始终陪伴左右。

  昨日,整个灵堂萦绕着此起彼伏的呜咽之声,她的家属已经哭得透不过气来,几次差点哭倒在地上,又被人安慰着搀扶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星李钰患淋巴癌去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