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圈中好友痛别“方瑜” 刘涛聂远李宗翰送上花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4:07  武汉晚报
圈中好友痛别“方瑜”刘涛聂远李宗翰送上花圈

汪雨

圈中好友痛别“方瑜”刘涛聂远李宗翰送上花圈

李冰冰

  本报讯 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年轻女演员李钰追悼会在京举行。李冰冰、任泉等上戏同班同学齐来送老友最后一程。“尓豪”高鑫、杨澜、翁虹、李厚霖等圈中好友纷纷露面。李钰的男友汪雨也陪着李妈妈出现在现场。

  虽然原定8点半的的追悼会推迟至9点才正式开始,但是李钰的妈妈还是一早便来到八宝山,汪雨一直陪同在旁,据了解,汪雨曾和李钰有过恋爱关系。追悼会现场,汪雨神情凝重未发一语,也并未接受媒体采访。据悉,作为李钰生前男友,汪雨此次追悼会主要负责接待前来悼念的亲友。同时,更亲笔写下:“汪雨泣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的挽联。足见其对李钰的深情。 在此次追悼会上,李钰家人也特别对这份真情表示了感谢,感谢汪雨两年来对李钰的不离不弃。

  此外,杨澜、翁虹、李厚霖、张国强、王思懿、李泉、舒高等圈中好友也悉数出现。刘涛、聂远、李宗翰等人虽然未现身,也送上花圈哀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星李钰患淋巴癌去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