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钰曾安慰失恋赵薇 两人因汪雨疏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44  新浪娱乐
传李钰曾安慰失恋赵薇两人因汪雨疏远(附图)

汪雨出席李钰遗体告别仪式

  新浪娱乐讯 李钰遗体告别仪式18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昔日同窗同事纷纷前来送别,而曾一起合作出演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的赵薇却没有现身。娱评人黄昏在博客上爆料称,这是因为汪雨破坏了赵薇与李钰的友情。

  黄昏在博客中称,李钰生前对赵薇颇有好感,并亲密称赵薇“小赵”,两人的亲密姐妹照也贴在博客上。据黄昏爆料,“当汪雨和赵薇正式分手的时候,李钰曾经安慰过赵薇,叫她不要难过”。但汪雨后来却成为了李钰的男友,两人关系因此疏远。

  黄昏称:“此时此刻天堂里的李钰估计都觉得好笑,上天怎么能开这么个玩笑,最后跟汪雨在一起的竟然是自己,而自己当初的安慰在赵薇哪里也就变成了一种虚伪,汪雨视乎并没想要去维系李钰和赵薇的友情,也难怪我们会猜测,汪雨是否是居心叵测的,因为事实真的难以预料。”(XD/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