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回应缺席李钰追悼会:工作忙没法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4:09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女演员李钰遗体前天在北京八宝山与众亲友作最后告别。

  琼瑶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的一众主创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古巨基等却均未亮相,唯有在该剧中出演“尔豪”的高鑫和“可云”徐路前来献上了悼念的鲜花。称自己悲痛不已的前男友邵兵当天也未出席追悼会。

  记者在李钰生前的博客中看到,她对赵薇颇有好感,并亲密称赵薇“小赵”,两人的亲密姐妹照也贴在博客上,谁料,赵薇却因拍摄《花木兰》未能出席追悼会。有现场人称:“大概赵薇是为了避免和前男友汪雨见面的尴尬,所以不愿前来。”而赵薇经纪人则回应“因为赵薇在河北拍摄《花木兰》无法赶到现场,她已托付好友为她带去了鲜花和慰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