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被好友曝生活邋遢胆子小听老婆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0:30  重庆时报
小沈阳被好友曝生活邋遢胆子小听老婆话(图)

小沈阳和老婆很恩爱

小沈阳被好友曝生活邋遢胆子小听老婆话(图)

姜鹏(右)称小沈阳胆子小,会被“僵尸”吓到

  本报讯  小沈阳走红后,有关他的一切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日前,小沈阳的好哥们、歌手姜鹏向媒体讲述了他所知道的小沈阳:原来私底下的小沈阳胆子很小,会被“僵尸”吓到;而在家里是老婆说了算,小沈阳生活邋遢,夫妻会为琐事吵架。

  借钱学的“二人转”

  农民家庭出身的小沈阳,因为家里贫寒的原因,小学毕业后就没再读书了。家人为了摆脱贫困,就借钱送他去学武术,但是坚持不了多久,小沈阳就迷上了“二人转”,于是家里又东拼西凑了几百块学费,送他去学习“二人转”。姜鹏说,小沈阳是一个很孝顺的人,当时去学“二人转”,除了个人爱好之外,主要的还是想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让亲人过上好日子。

  “赵家班”严禁喝酒打架

  小沈阳学成后,渐渐在东三省小有名气了。后来有人把小沈阳推荐给赵本山,在当年的中秋联欢晚会上,赵本山正式收他为徒。姜鹏透露:“赵本山的徒弟们统一住在基地的宿舍里,他们会在基地的食堂统一吃饭。平时如果做错事,就要受到批评教育,甚至写检讨罚款等,比如不可以到外面喝酒,不可以打架等。赵本山对徒弟们都非常关心,他会关心徒弟们的吃、住、行,还会亲自到食堂看菜谱,看一下当天的膳食是否健康。”

  胆子小怕“僵尸”

  小沈阳给外人的感觉是,台上幽默台下沉默。对此,姜鹏承认在一帮朋友中,小沈阳的确是最少言寡语的。姜鹏表示最欣赏小沈阳坦白,不会在人背后说三道四,特爷们。不过,姜鹏也爆料,小沈阳胆子很小,很容易被吓到,他笑道:“我经常讲一些‘僵尸’什么的来吓唬他,他就会特别怕。” 

  回家晚了老婆不高兴

  谈及小沈阳的恋爱经历,姜鹏回答:“他老婆就是他的初恋。小沈阳与沈春阳一开始只是拍档,但是俩人演着演着就在一起了。小沈阳与沈春阳在2004年6月结婚,不久之后有了女儿洋洋,由于工作和生活都是在一起,夫妻俩几乎形影不离。”

  对于沈春阳,姜鹏赞不绝口,“他老婆特别照顾他,所有服装道具都是他老婆帮他准备的,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他透露,在家里是沈春阳说了算,而小沈阳生活邋遢,不收拾,在家里东西乱扔,两口子偶尔会为此而闹得不愉快。姜鹏还说,有时候小沈阳和同行在一起多喝了点酒,回家晚了,他老婆会不高兴。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