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智斌孙祖杨力挺关楚耀 盼望其早日回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2:25  新浪娱乐
关智斌孙祖杨力挺关楚耀盼望其早日回港(图)

孙祖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何韵诗、梁咏琪、傅颖(Theresa)、及英皇艺人关智斌(Kenny)、孙祖杨(Calvin)等出席舞台剧演出。孙祖杨透露了新单曲MV的拍摄工作。而关智斌则希望大家能给关楚耀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当日,孙祖杨透露近日在忙单曲的事情,提到有战争场面的MV,他说:“对自己的首支MV很期待,很喜欢荷枪实弹的造型,道具有支M-16型步枪很棒,希望这支MV早日和大家见面。”除此之外,Calvin还提到公司在帮自己洽谈09年的新戏,不过具体细节就不肯多透露。

  至于关楚耀涉毒一事,身为好友的关智斌表示一直很关心好友他在日本的情况,作为朋友很想帮忙,又力证关楚耀是孝顺儿子,对方做错事很可能是一时糊涂,与关智斌同门的孙祖杨也表示希望关楚耀能尽快离开日本,毕竟香港才是属于他的地方,他说:“Kenny经常对我说楚耀平时很乖,很孝顺的,如果这次真的犯了错,也值得再给次机会重新来过。”

  而对于李逸朗在日本遭海关搜身,传媒担心日后香港艺人进出日本都会增加难度,两人均表示说:“大家不要这么敏感,只是抽样检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