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袭蓉“卖”豆奶 身价堪比当红影星

小沈阳袭蓉“卖”豆奶身价堪比当红影星
小沈阳

  春晚上的一炮打响,让小沈阳成为炙手可热的火星。这不,刚确定要参演张艺谋的新戏,小沈阳又马不停蹄地带着媳妇来成都糖酒会“凑热闹”!此行小沈阳的工作是为东北某豆奶饮品宣传造势,但无论是商家还是他本人都做足了噱头,无论是代言费用还是来蓉时间,双方均一概不予透露。据悉,今晚小沈阳将在千呼万唤中闪亮登场。

  春晚之后,小沈阳一炮而红,商演连连,进账不少,此外他还和师傅赵本山、师妹毛毛一起接拍了某药品广告。紧接着,小沈阳还幸福地搭上了张艺谋新片的顺风车,星途可谓一路坦荡。此番来蓉参加糖酒会,小沈阳的风头正劲。据介绍,该厂家之所以找小沈阳代言,因为中国是大豆的故乡,而东北是大豆之乡,所以东北人代言东北特产是理所当然的。记者提前了解到广告样片的内容,小沈阳身着苏格兰裙子,以饮料瓶做话筒,喊出了两句台词:“咱东北的大豆,咋这么好喝呢!”

  昨日记者在糖酒会现场看到,该豆奶品牌的会场外人山人海,大批经销商都冲着小沈阳而来。甚至还有不少经销商吼道“小沈阳来,我就签单”,足见小沈阳的魅力十足。有意思的是,商家还专门邀请了20位大学生,穿着小沈阳的招牌服装———苏格兰红色格子装,在展场外吆喝,出尽风头。据了解,因为该豆奶品牌是小沈阳成名后首支个人广告,所以无论是商家还是他本人,都非常重视。小沈阳抽时间专程前往上海拍摄广告,工作态度非常敬业。

  此外,来自新浪网的消息也显示,昨日小沈阳还与某品牌汽车签订代言协议。至于身价,圈内人士认为“堪比当红影星”。

  本报记者 任宏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