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斯璐扒名人隐私 称刘亦菲太土李冰冰唱歌难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1:43  城市快报
任斯璐扒名人隐私称刘亦菲太土李冰冰唱歌难听

任斯璐(资料图)

  “如果你爱他,把他放到人肉搜索上去,你很快就会知道他的一切;如果你恨他,把他放到人肉搜索上去,因为那里是地狱……”这句话一点也不夸张,“人肉搜索”兴起以来掀起的波澜可谓一浪更比一浪猛,这种利用人工参与来为搜索引擎提供信息的机制从“炫富男”到“不雅照未曝光女星”再到各种带有话题的平民百姓,各种质疑已将“人肉搜索”推向了悬崖边。尽管停止“人肉搜索”的声音屡屡出现,但网友们仍乐此不疲再次扔出一个重磅炸弹——疑似女演员任斯璐在某网站的ID被“人肉搜索”曝光,而她用这个ID所发表的言论也让看客们惊诧不已。

  “我对杨子不得不说的话”“刘亦菲真是土得掉渣了”“李冰冰唱歌让我吐了”“刘若英的男朋友是陈国富”……这些还都不算什么,其好友李小璐、许还幻被她“扒”得更惨,此外,一些明星极其隐秘的信息也被逐个曝光。被“人肉搜索”曝光之后,此ID迅速被注销,而任斯璐也发表了一篇名为“请叫我猪头璐”的博文,称自己有虚荣心,也比较八卦,她在结尾向大家致歉,并删除了之前的所有文章。倘若任斯璐只是一个普通的圈外人,或许大家都会把她看成一个热衷八卦、又有些“大嘴”的小女生,但作为娱乐圈中的一分子,她的言论似乎暗示着一定的真实性,于是,她曝出的关于黄圣依、范冰冰、徐静蕾、保剑锋、小宋佳等等十几位明星的猛料让网友们惊诧:原来他们竟然是这样的人。当然,被“人肉搜索”出来的任斯璐也在瞬间遭受到暴风雨般的舆论压力。

  “人肉搜索”无论善意恶意,目的为何,都是未经当事人允许的强制隐私曝光。有人说,明星是公众人物,在网络中讨论明星的隐私并没有错。论坛中,任斯璐也和热衷八卦的网友们一样匿名畅所欲言,或许她忘记了自己也是一位圈内人士,或许正因为她身处娱乐圈,从艺数年却未能大红大紫,继续想到了此种“炒作”方法。当然,我们宁愿相信她只是一个单纯喜欢演戏、有些“大嘴巴”的女孩子,自恋、虚荣、爱嫉妒这些很多女人都有的小毛病也不是什么天地不容事情,大家退一步海阔天空,让任斯璐尽量早日走出“人肉搜索”的阴影,无忧无虑地继续生活吧。文/徐星

  任斯璐博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