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汶霏拍摄服装大片 欲跳仲夏夜之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7:01  新浪娱乐

宋汶霏拍摄服装大片欲跳仲夏夜之梦(组图) 宋汶霏拍摄服装大片欲跳仲夏夜之梦(组图) 宋汶霏拍摄服装大片欲跳仲夏夜之梦(组图)
宋汶霏端丽微笑 宋汶霏仲夏夜之梦 宋汶霏紫色硬朗

宋汶霏拍摄服装大片欲跳仲夏夜之梦(组图) 宋汶霏拍摄服装大片欲跳仲夏夜之梦(组图) 宋汶霏拍摄服装大片欲跳仲夏夜之梦(组图)
宋汶霏轻柔飘逸 宋汶霏欧洲古典气质 宋汶霏浪漫舞裙

宋汶霏拍摄服装大片欲跳仲夏夜之梦(组图)
宋汶霏安逸美丽

宋汶霏拍摄服装大片欲跳仲夏夜之梦(组图)
宋汶霏芭蕾娃娃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岩女郎”宋汶霏为《型时代》杂志拍摄一组服装大片。身着各式雪纺服装搭配的她,显得十足的现代感,又似初春一样温暖安逸。

  宋汶霏,这位在海岩的电视剧《舞者》中崭露头角的年轻女演员,曾经是位专业的芭蕾舞演员。当她化妆的时候,安静而笃定地坐在高高的椅子上,下巴微微仰起,姿态端庄而美丽。“芭蕾舞是要从小练起的,我很投入地练习了八年直到上台表演,那时候排演了很多剧目:《天鹅湖》、《唐吉诃德》、《胡桃夹子》……”

  化妆完毕,宋汶霏看到衣架上一排单色雪纺质地的服装很兴奋:“跳芭蕾舞的女孩最适合穿上这些雪纺裙跳上一段,这套衣服好浪漫,我可以直接跳一段仲夏夜之梦了!”而半透明的裸色,诗意的绣花、多层次的搭配,都无法掩盖雪纺的本色——轻盈优雅,似乎随时都在随着会跳舞的宋汶霏一起舞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