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亮相成都“一问三不知” 现场表演二人转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昨晚,春晚大红人小沈阳亮相蓉城,成名后首次来蓉,小沈阳说话谨慎,行事低调,对于记者的种种问题,他很多时候都来了个“一问三不知”。幸好,入乡随俗的他还没忘自己的老本行,用东北二人转高歌了一曲《康定情歌》,算是没辜负邀请方的美意。

  近日有媒体报道,张艺谋密会赵本山,新片男主角敲定小沈阳,记者追问这个事情时,小沈阳把自己推得一干二净,“张艺谋导演来的时候,我正在外地,不知道他和师傅谈了些什么,师傅也没告诉我。”他还说,从出道至今,每一次代言、每一个剧本都必须师傅首肯,自己才会“行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大明星小沈阳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