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性李琳做评委 优雅温和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9:40  新浪娱乐
知性李琳做评委优雅温和受欢迎(图)

青年演员李琳

知性李琳做评委优雅温和受欢迎(图)

李琳认真裁决

知性李琳做评委优雅温和受欢迎(图)

李琳出任比赛评委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卫视《寻找青春代言人》活动目前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旨在选拔出集阳光幽默和演艺才华于一身的青春代言人。华谊艺人李琳受邀作为选拔活动评委。

  一袭简单黑裙却不乏胸口处独到的银色镶钻设计,李琳显得更加典雅。一向以温婉贤淑形象出现于荧幕的她,做起评委也极具亲和力,用选手的话说,“她是一个温情的评委”。没有犀利尖刻的评语,每句话都能给选手信心和鼓励,李琳的脸上总是挂着淡淡的微笑,即使作为最严肃的考官,她依然平和淡然。

  与蒋雯丽、徐帆、陈小艺并列为四大青衣,李琳的个性内敛不张扬,在表演上,她却绝对可以称得上爆发力极强, 3月30日,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红颜的岁月》将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届时,观众可以通过这部知青题材力作领略“收视女王”李琳的精彩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