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赞刘岩是坚强舞者 盼其早日康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22: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曾被张艺谋誉为“奥运开幕式英雄”的刘岩获得华鼎中国舞蹈最佳表现女演员。宋祖英祝福刘岩尽快恢复。

  宋祖英说:“春节的时候曾经去看过刘岩,都很好,刘岩很坚强,她非常美丽,我们都特别希望她在今后的恢复中能够坚强地站起来,祝福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