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国强自认拿奖沾了人物光 华鼎典礼遇俩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1:16  新浪娱乐
唐国强自认拿奖沾了人物光华鼎典礼遇俩老婆

唐国强出席华鼎奖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京举行。唐国强获得中国影视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他在接受新浪娱乐对话时表示:“拿奖是沾了人物光,今后要演更多站在民族脊梁上的人物。”

  “拿奖是沾了人物光”

  唐国强此次获得中国影视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谈到这次拿奖,他说:“我演的人物都比较大,其实我是沾了人物的光。这也给我提出了要求,今后演什么样的人物?应该演一些站在中华民族脊梁上的人物。”他高兴地告诉媒体:“今年是我大丰收的一年,前几年没有摸的都压到今年来播了。像《郑和下西洋》59集,《万历首辅张居正》四十多集,《东方红》是四十集,《解放》是五十集。今年是很充实的。还在做《解放》的后期,应该会忙到七月份。”同时,唐国强也透露电影《建国大业》会在上海拍完“重庆谈判”后,专场到北京拍摄“西柏坡”、“菊香书屋”等场景的戏份。

  “抬头看到俩老婆”

  唐国强本人对华鼎奖非常重视,之前的发布会因为身在外地,还特别委托妻子和孩子替他出席。这次颁奖,唐国强更是亲力亲为赶来参加。尽管这次妻子、孩子没有陪同前来,但唐国强却开玩笑地说:“我刚才抬头一看,一个‘老婆’,一转头,又一个。”原来他在颁奖现场遇到了韩再芬和牛莉,这两位一个是《贞观长歌》里的皇后,一个是《江山风雨情》里的皇妃,都是唐国强在戏中的“老婆”。崔一佳/文 郑福德/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