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到大成都 开口闭口逗你玩

  昨(3月23日)晚,红透半边天的小沈阳亮相老会展中心的成都糖酒会现场,为所代言的某豆奶品牌吆喝造势。由于是第一次出任代言人,又是成名后首次来蓉宣传,小沈阳将师傅赵本山的教导紧记于心,一言一行都异常谨慎。

  现场1

  10多名保安护驾

  小沈阳亮相排场大

  为了迎接小沈阳的“第一次”,蓉城娱记可谓是倾巢出动。晚上6时30分,记者赶到老会展中心的成都糖酒会现场时,从过道至见面会大厅,到处都站满了扛摄像机、举照相机的记者,还有两家电视台开来了卫星直播车。主办方甚至还请来了20多位年轻小伙子,穿起小沈阳最经典的苏格兰长裙,并统一将头发梳成了偏分,晃眼看去整间房就像是小沈阳集中营。晚上7时30分,小沈阳在10多位保安的护驾下终于亮相了。等候多时的记者们一窝蜂冲上前,立即将其淹没在一片银色海洋中。如此阵仗,换成是其他明星或许早已招架不住,但小沈阳却例外,没有任何不适应,反而是很老道地坐在主席台正中央的位置,然后才嘴角上扬露出了一丝微笑对各方镜头,一举一动已明显有了巨星端倪。

  现场2

  唱《康定情歌》

  回答问题离不开“豆”

  由于是成名后接的第一个代言,小沈阳昨晚的一言一行都离不开自己所代言的豆奶产品。主持人问他小时候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是什么,他回答:种大豆。主持人又问他平时最喜欢吃啥?他回答:大豆。就连平日烦心时,小沈阳也自言最喜欢听窦唯的歌来忘记忧伤。三句话离不开“豆”的搞笑回答让主持人十分头疼,无奈之下女主持想出一妙招,让小沈阳学说一句四川话,“巴适得板,板得直喊,喊得之惨。”没想到这对语言天赋极佳的小沈阳根本不奏效,才听了一遍,就准确地拿捏住了川话的声韵调,并笑称说起川话就像说英文,好听又柔美。随后,为感谢大家的支持,入乡随俗的小沈阳还用东北二人转高歌了一曲《康定情歌》。

  现场3

  提问要用纸条

  审阅合格方能提问

  代言活动结束后,小沈阳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然而有别于以往记者会用话筒提问不同的是,不知是否怕初出茅庐的小沈阳说错话,主办方昨晚竟要求记者只能将问题写在纸条上,待他们审阅后方才交给主席台上的主持人进行代问。而一个个滴水不漏的回答,让媒体不由得直呼:“太老道了吧!”近日有媒体报道,张艺谋新片男主角敲定小沈阳?对记者的追问,小沈阳把自己推得一干二净,“张艺谋导演来的时候,我正在外地,不知道他和师傅谈了些什么,师傅也没告诉我。”他还说,从出道至今,每一次代言、每一个剧本都必须师傅首肯,自己才会“行动”。

  记者 王平平 摄影 李祥云

  小沈阳蓉城经典对话

  PK主持人

  (主持人简称主,小沈阳简称小。)

  主:第一次来成都吗?感觉怎样?

  小:挺好的,你们辛苦了。

  主:成都的女孩漂亮吗?

  小:漂亮。

  主:敢多看几眼吗?

  小:那怕啥?

  主:回家不怕挨骂么?

  小:正常工作嘛!  

  PK记者

  (记者简称记,小沈阳简称小。)

  记:你现在又代言又巡演一天能睡几个小时?

  小:反正够睡。

  记:每天打开电视就能看见你,担心审美疲劳吗?

  小:不怕,有啥怕的。

  记:现在红了,担心家里会有一些改变吗?

  小:能有啥改变呢?

  记:这次的代言费是多少?

  小:(反问)你家存了多少钱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