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斯璐“八”名人隐私 被网友剥掉“马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4:0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如果你恨他,把他放到人肉搜索上去,因为那里是地狱……”这句话一点也不夸张——女演员任斯璐在某网站的ID被“人肉搜索”曝光,而她用这个ID所发表的言论也让看客们惊诧并激动不已。

  “刘亦菲真是土得掉渣了”、“李冰冰唱歌让我吐了”、“刘若英的男朋友是陈国富”……这些还都不算什么,其好友李小璐、许还幻被她“扒”得更惨,此外,一些明星极其隐秘的信息也被逐个曝光。被“人肉搜索”曝光之后,此ID迅速被注销,而任斯璐也发表了一篇名为“请叫我猪头璐”的博文,称自己有虚荣心,也比较八卦,她在结尾向大家致歉,并删除了之前的所有文章。

  出生日期:1982年5月15日

  出生地点: 温州

  专长:表演、跳舞

  第一次拍戏:14岁

  喜欢的运动:游泳

  喜欢的颜色:黑色

  最大的心愿:环游世界

  最讨厌的事情:被别人误会

  作品:《推新人的故事》、《青春的童话》 、《太阳滴血》、《新狸猫换太子》、《动什么,别动感情》、《功夫》、《鸡犬不宁》

  关于范冰冰

  范冰冰把徐若瑄比下去?范冰冰是怎么看怎么俗。还比下去呢,笑死人了。 (2008.3.11)

  看到FBB那恶心的PS照我就想吐,烦死了,没一点美感。(2007.9.29)

  你可以说她漂亮,但是不可以说她不放荡。(2007.11.19)

  关于杨幂

  我觉得黄奕做的挺好看的,真正特别失败的绝对是杨幂,怀疑有做过颊脂垫导致肌肉下垂,失败中的失败,20来岁的MM变成瘪嘴老太太了,以前多水灵啊。(2008.10.7)

  就她现在这个样子,脱了更可怕。(2007.12.12)

  关于保剑锋和秦岚

  哈,我也来爆料。偶大学同学,保剑锋睡了N夜。据说他那个很差劲。时间超短。偶同学跟偶说她巨同情秦岚。(2007.9.30)

  关于张静初

  张静初真是小三!真事!张静初以前是顾长卫的助手,后来勾引他和他好了。然后顾长卫捧她拍了《孔雀》,蒋雯丽不知道多恨她,不过她也没办法,只有忍了,可怜的女人。(2008.4.10)

  关于李冰冰

  被雷飞了,不是一般的难听,李冰冰这也叫唱歌啊,那表情我吐了。(2008.3.23)

  关于杨子

  大家都放过杨子吧!他不过是个柔弱的影帝。

  他那动人的鞋拔子脸

  深深的打动了

  我的心

  他那痛哭流涕的脸

  深深的震撼了

  我的心

  雷

  就是那么自信(2007.12.6)

  关于李小璐

  认识当时和李小璐拍(《天浴》)床戏的那个男人,上海人,当时李小璐确实全裸,说有个替身,其实是她本人裸的。(2007.12.11)

  关于韩雪、秦岚、徐还幻

  韩雪、秦岚、徐还幻、明道,简直是“四方头界”的奇迹,这样16:9的脸都出来混电视圈,电视机都要哭了。我发现群众的眼光真是太雪亮了,我想起什么再来补充,都被你们说完了。(2007.11.25)

  关于何琢言

  何琢言的鼻子一看就是找无良医生做的廉价鼻子,形状太恶心太假了,建议去修复。(2007.12.29)

  关于林依晨

  林依晨年纪再大点就不行了,还能扮可爱一辈子啊?(2007.12.19)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我有虚荣心,也比较三八,也有嫉妒心,相当自恋,也相当自卑。我对事业没有什么野心,说白了,是懒惰。我不努力,也不知道什么叫勤奋,一直靠着自己的小聪明在混,仗着父母对我的宠爱在混。我其实不喜欢拍戏,但是我不知道除了拍戏以外我可以做些什么。

  我面对很多事情选择逃避,有时候喜欢和别人较劲,2007年事业遇到很大的打击,心灰意冷,想放弃一切,所以我选择了离开这个圈子一段时间。

  2年没有拍戏,其实心里还是有些痒痒的,觉得自己挺没用的,拍了那么多年戏,也没拍出什么名堂来。有机会来 ,还是很想把握的。

  不管怎么说吧,我发一些东西,照片、言论……说我可笑、说我炫耀、说我可耻、说我PS、说我整容……真的,不管怎么样都好,这真的就是我。

  在这里我真心地向大家道歉,不想解释太多,道歉说不定也没有用。不管怎么样吧,路还是要走下去,现在真的很难过,把这几年的心血删除了以后,平静了一些。

  最后,再见了各位,再一次道歉。

  砰砰娱乐圈

  任斯璐,

  并非天地不容

  对于任斯璐,网友分成了两派,有人说任斯璐很可爱,让大家看到了她真实的一面;有人说任斯璐很龌龊,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法来贬低别人。对于以上的两种声音,你更加支持哪一种?反正我哪一种也不支持,只是觉得任斯璐这么做的背后恐怕还有更多。

  首先任斯璐是何许人也?这个名不见经传的艺人,其实早在《功夫》中就露过脸,演冯小刚扮演的黑社会老大的情人,但在《功夫》中真正抢眼的自然还是元秋和元秋口中“卖卖雪糕,推推车子”的黄圣依。

  女明星们最怕什么?就是怕有人比你红比你有钱。然而,真正红起来的大明星们就那么几个,这种娱乐圈的“贫富分化”差距极容易造就某些女明星艺人们心理的严重不平衡——我姿色不比你差,凭什么老娘我就红不过你?

  任斯璐的这种“匿名爆料”恐怕就是这种娱乐圈“贫富分化”下的畸形产物,其实这也算不上什么病态,我身边的很多人都有这种爱好,特别是很多女生,看起来对自己身边的姐妹都很好,可是一转身就到处讲别人的八卦。如果谁要是摊上这样的朋友,只能说交友不慎。

  这么说起来,自恋、虚荣、嫉妒,这些很多女人都有的小毛病也不是什么天地不容事情,大家退一步海阔天空,让任斯璐尽量早日走出“人肉搜索”的阴影,让她换个马甲,继续八卦吧。(言小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斯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